謝謝你,Freddy! 

是的,野草莓在台南成大的活動收攤了。是的,權力者仍然一成不變,繼續在過著晉惠帝式的生活。但是不管如何,我決定還是要把這個活動延續下去。

剛好台文系請了Freddy來演講。小小的演講海報,孤獨地貼在成大光復校區正門旁的海報牆上。但是它很突出。是Freddy的身影的關係嗎?也許吧。

(Oh, 我不喜歡偶像崇拜。上次我看到台派的偶像崇拜,是在阿扁身上。我一直認為我們的理念比我們個人更偉大,我們不過是這些理念完成的工具及載具而已。而我的活動,也只是要鼓勵我們這些易於被挫折打倒,被沮喪消磨,被權力及金錢誘惑的凡人們,繼續為了台灣及我們的理念而繼續堅持奮鬥下去)

於是12/19星期五的晚上在成大校園裡,我摸黑找著台文系的演講場地,剛好遇到一位小姐(後來才知道是台文系的助理)帶著Freddy急走著,於是趕緊跟了過去。演講場地真的是偏僻~雖然設備還很不錯。

Freddy是很有概念的一個人。聽他滔滔不絕講著如何堅持閃靈的音樂理念,同時將閃靈由台灣行銷到國際,讓我想起以前台灣中小企業一咖皮箱走天下的業務:走出去,不只是走出去,而是先精細的研究世界市場的走向,再用自己的特色行銷世界。例如說他提到亞洲的死亡重金屬樂團沒有拿自己的特色去進軍歐美市場,但他卻找到了像「林投姐」這樣的台灣民間鬼神傳說,引起歐美人的興趣。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在想:在文化行銷上,你如果還只會賣「中國文化」,那你怎麼賣得贏「中國」?How can you be more "China" than China? Eh?

2號卡片內文 卡片內文

Freddy一直堅持「玩真的」,然後也透漏了不少當初選舉時的秘辛。我想,他說的話,也激勵了我要持續將這個活動「玩真的」玩下去。送給Freddy卡片2號之後,我抗拒偶像式的簽名/合照衝動的誘惑,走了出來,可是想了想,我還是決定折返,跟台文系的學妹留下資料。要為台灣做更多的事,甚至於找到自己的方向與未來工作,就要在某種程度上和人家合作。至於這個活動,一開始我找一些已經有些成就的人們,算是一種PROMOTION,就像Freddy說他希望用正妹帥哥來行銷明年三月的西藏獨立運動Rally一樣。但是eventually我還是希望能多多鼓勵一些奮鬥中的人,而不是已經出大名的人...還是請大家多多提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06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