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大學報到,大費週章地在網路上登錄了資料,列印出來(為此還特別去買了本來沒在用的印表機),到出入境管理局辦了出入境紀錄,但報到時只是由在空無一人的所辦中的所助小姐把資料收走而已,覺得有點欠缺了什麼....

原本想順便去拜會教授和所主任,一問所助才知教授都還沒決定,一切都得等6月才知道,霎時真的有點傻眼...本來還在想先和未來兩年的老闆先AYSATSU,問問他們的研究重點的說...

說來整個研究所成立的過程都很趕:2006年11月看到報紙刊出成大要成立老年所,一直到12月底才確定教育部通過成立申請,2007年1月決定考試科目及書單,3月4日就考試。現在居然教授及所主任都還沒決定,更別提課程及學分...看來我得自己多多進修,自求多福了。This is the curse of the pioneer. And the blessing too,因為是先驅,所以一切要自立自強。因為是先驅,所以機會也更多。

想起之前的努力,我只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讀書,更別提我還得一邊上班,總是在厰內及廠商處追貨,七八點才能到家,週一到週五簡直讀不到什麼書。只能利用週末用功。不過還是考上了,而且還考上榜首,真的很高興。

昨天和JOE吃飯,他建議我再考慮繼續做下去;今天下午和JUDY、CATHER及CELIA吃飯,大家都鼓勵我的決定。兩種不同的意見,但其實大家都是為我好,我很感激大家。但既然選擇這條路,我想好好地拼一下,看看這條路能通到哪裡。Minna! Arigatougozaimasu!Muchísimas gracias!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06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